新華網 正文
德國經濟界人士認為美國制裁“北溪-2”項目將傷害美歐關係
2019-08-08 12:31: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8月7日電(記者朱晟)據德新社7日報道,德國東歐經濟關係委員會主席沃爾夫岡·比歇勒表示,“北溪-2”天然氣管道項目屬于歐洲事務,美國威脅制裁該項目將傷害美歐關係。

  比歇勒説,歐洲能源問題現在是並將繼續是歐洲自己的事情,歐洲需要“北溪-2”等相關項目來應對氣候變化、助力德國逐步擺脫對煤炭和核電的依賴。

  “北溪-2”項目旨在鋪設一條由俄羅斯經波羅的海海底到德國的天然氣管道,可繞過烏克蘭把俄羅斯天然氣輸送到德國,再通過德國幹線管道輸送到其他歐洲國家。美國政府此前警告德國不要依賴俄羅斯能源,威脅就“北溪-2”天然氣管道項目實施制裁。

  德國東歐經濟關係委員會主要代表德國經濟界在東歐地區利益,致力改善德國企業在東歐地區的貿易投資條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85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