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發言人就印度政府宣布成立“拉達克中央直轄區”涉我領土問題答記者問
2019-08-06 20:48: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8月6日電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6日就印度政府宣布成立“拉達克中央直轄區”涉我領土問題答記者問。

  有記者問:據報道,印度政府宣布成立“拉達克中央直轄區”,其中涉及中印邊界西段領土。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華春瑩説,中方一直反對印方將中印邊界西段的中方領土劃入印行政管轄范圍。這一立場是堅定、一貫的,從無任何改變。近日印方以單方面修改國內法律的形式,繼續損害中方的領土主權,這一做法不可接受,也不會産生任何效力。我們敦促印方在邊界問題上謹言慎行,嚴格遵守雙方達成的相關協定,避免採取導致邊界問題進一步復雜化的舉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外交部發言人就印度政府宣布成立“拉達克中央直轄區”涉我領土問題答記者問-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84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