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得州槍擊案遇難人數升至22人
2019-08-06 04:21: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美國埃爾帕索8月5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據美國得克薩斯州埃爾帕索市警方5日消息,3日發生在埃爾帕索的槍擊事件中又有兩名傷者不治身亡,使得遇難人數升至22人。

(國際)(8)美國得州槍擊案遇難人數升至22人

  8月5日,在美國得克薩斯州埃爾帕索市,調查人員在槍擊案發生地沃爾瑪超市停車場工作。 新華社記者 王迎 攝

  埃爾帕索當地一家醫療中心證實,兩名傷者分別在4日夜和5日晨在該中心宣告不治。目前,該中心仍收治有多名槍擊事件的傷者,其中一人尚未脫離危險,另外5人傷勢穩定。

(國際)(1)美國得州槍擊案遇難人數升至22人

  8月5日,在美國得克薩斯州埃爾帕索市,人們在槍擊案發生地沃爾瑪超市外紀念逝者。 新華社記者 王迎 攝

  得州西部埃爾帕索市一家沃爾瑪超市3日上午突發槍擊事件,當場造成20人喪生,另有26人受傷。

  4日淩晨,俄亥俄州代頓市又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包括1名槍手在內的至少10人死亡,另有16人受傷。

  美國總統特朗普4日要求全國降半旗至8日,以哀悼連續兩起大規模槍擊案的遇難者。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美國得州槍擊案遇難人數升至22人-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84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