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聖保羅舉行中國文化日活動
2019-08-05 13:06: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保羅8月4日電(記者宮若涵)“2019聖保羅中國文化日慶中巴建交45周年”活動3日在巴西聖保羅州的塔圖伊等市舉行。

  3日晚,塔圖伊市的普羅科皮烏劇院內座無虛席,聖保羅華星藝術團為當地數百名觀眾帶來了一場充滿濃鬱中國氣息的文藝表演,劇場內掌聲雷動。

  中國駐聖保羅總領事陳佩潔在晚會致辭中説,今年是中巴建交45周年,兩國關係正處在繼往開來、提質升級的關鍵節點,兩國經貿務實合作同樣發展迅速,投資貿易合作規模再創歷史新高,深化中巴文化交流將對雙方在經貿以至全方位的合作起到催化劑作用。

  塔圖伊市長瑪麗亞·何塞·貢薩加表示,希望此類活動能夠增進文化交流和兩國人民的友誼,推動雙邊合作進入更高層次,並促進當地社會得到更好的發展。

  本次中國文化日活動由巴西中國和平統一促進總會與塔圖伊市政府聯合主辦,利美拉巴中文化協會、聖保羅華星藝術團協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貴山貴水迎客來
生態中國·貴山貴水迎客來
埃及首都開羅發生爆炸
埃及首都開羅發生爆炸
東方回旋曲——黑土地上飛出“白天鵝”
東方回旋曲——黑土地上飛出“白天鵝”
盛夏武夷山 暢遊九曲溪
盛夏武夷山 暢遊九曲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38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