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曼谷多處發生小型爆炸 兩人受傷
2019-08-02 13:48: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8月2日電(記者楊舟)泰國首都曼谷2日上午發生多起小型爆炸,導致2人受傷,目前爆炸原因仍在調查中。

  據泰國《泰叻報》報道,曼谷北郊的政府綜合大樓、市中心的衝暖詩高架城鐵站和東郊地區在當地時間8時至9時左右分別發生小爆炸,發生在東郊地區的爆炸造成兩名清潔工受傷。

  衝暖詩站連接著泰國最高建築大都會大廈,周圍還有不少高層寫字樓和酒店。

  記者在衝暖詩站看到,一處遮罩門被震裂,兩個出口已被關閉,警方封鎖了爆炸現場周圍道路,工作人員正在排查現場是否還有其他爆炸物。

  泰國總理府發言人2日説,總理巴育已下令對這幾起爆炸進行調查。巴育説,有人惡意制造了這些爆炸,並呼吁民眾不要恐慌,一旦發現異常情況應向有關部門報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俄羅斯姑娘列娜的中國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帳篷城”
晨曦中的“帳篷城”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建國家濕地公園 保一湖清水進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82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