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越南副總理兼外長范平明
2019-08-01 16:42: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曼谷8月1日電(記者汪瑾 方棟)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1日在泰國曼谷會見越南副總理兼外長范平明。

  王毅表示,中越是友好鄰邦,都是社會主義國家。中越兩黨兩國領導人迄今就維護雙方的共同戰略利益達成一係列重要共識。當前形勢下,雙方應共同努力,在各個層面加強溝通協調,尤其要認真貫徹落實兩黨兩國領導人共識,妥善管控好海上形勢,通過雙邊對話協商妥善處理分歧,避免讓海上問題幹擾雙邊關係發展的大局。

  范平明表示,越中是同志加兄弟的社會主義國家。今年以來,越中關係在各領域積極發展,兩黨兩國高層保持頻繁互訪,雙方致力于深化越中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越方願同中方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就海上問題達成的共識,推動兩國關係健康發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王毅會見越南副總理兼外長范平明-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2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