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政府將新增21億英鎊為“無協議脫歐”做準備
2019-08-01 09:37: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7月31日電(記者楊海若)新上任的英國財政大臣賽義德·賈維德7月31日宣布,政府將新增21億英鎊為“無協議脫歐”做準備。

  根據英國財政部發布的文件,英國政府新增的款項將為邊境、海關和藥品供應等關鍵領域做好“無協議脫歐”準備。

  賈維德説:“如果沒有好的協議,我們將不得不面臨‘無協議脫歐’。新增21億英鎊將為10月31日的‘脫歐’做好準備,無論到時是否有協議。”

  加上此前為應對“脫歐”各種可能性籌措的42億英鎊,英國財政部已準備了共計63億英鎊。

  新任英國首相鮑裏斯·約翰遜強調,英國一定會在今年10月31日期限前完成“脫歐”,相信英國能與歐盟達成一份新的、更好的“脫歐”協議,但英國也會為“無協議脫歐”做好準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聯儲降息
美聯儲降息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82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