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免除中國等國遊客入境簽證費
2019-07-31 18:42: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7月31日電(記者朱瑞卿 唐璐)斯裏蘭卡政府31日宣布,從8月1日起免除包括中國在內40多個國家的遊客入境簽證費用。

  斯裏蘭卡旅遊部長約翰·阿馬拉通加當天在科倫坡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斯內閣已正式批準此項免除入境簽證費的政策,政策有效期為6個月。

  據移民局官員帕桑·拉特納亞克介紹,赴斯遊客可以提前上網申請為期30天的免費入境簽證。如30天後延長簽證,則需繳納一定費用。

  關于目前斯裏蘭卡國內的安全形勢,斯總理維克勒馬辛哈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説,所有涉嫌參與4月21日連環爆炸案的犯罪嫌疑人都已被逮捕歸案,斯裏蘭卡如今是一個“安全的旅遊目的地”。

  除中國外,此次斯裏蘭卡還對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韓國、新加坡等國的遊客實施免費入境簽證政策。

  旅遊業是斯裏蘭卡主要創收來源之一。據當地媒體報道,斯政府2019年計劃接待共計200萬名外國遊客。

  2018年,超過26萬名中國遊客赴斯旅遊,中國是斯裏蘭卡第二大客源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2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