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長途客車遭遇地雷爆炸 34人死亡
2019-07-31 14:52: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喀布爾7月31日電 阿富汗官員31日説,阿西部法拉省當天上午發生一起地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4人死亡,17人受傷。

(國際)(1)阿富汗長途客車遭遇地雷爆炸 34人死亡

  7月31日,在阿富汗赫拉特省,地雷爆炸事件的部分傷員被轉移至當地的醫院接受治療。新華社發(埃拉哈·薩赫勒攝)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當地官員對新華社記者説,一輛長途客車在法拉省阿布科瑪區一條主幹道上遭遇地雷爆炸並發生傾覆,導致包括婦女和兒童在內的34人死亡。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部分人員傷勢嚴重,死亡人數可能會增加。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聲稱制造了爆炸事件。這名官員表示,地雷是由塔利班埋設的。

(國際)(5)阿富汗長途客車遭遇地雷爆炸 34人死亡

  7月31日,在阿富汗赫拉特省,地雷爆炸事件的部分傷員被轉移至當地的醫院接受治療。新華社發(埃拉哈·薩赫勒攝)

  塔利班武裝分子經常使用路邊炸彈和地雷等襲擊阿安全部隊,許多平民因此受到傷害。

  聯合國阿富汗援助團30日公布的數字顯示,今年上半年,戰亂導致阿富汗1366名平民喪生,2446名平民受傷。其中,因路邊炸彈和地雷爆炸導致的平民傷亡人數高居第二,僅次于武裝衝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阿富汗長途客車遭遇地雷爆炸 34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82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