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印度尼西亞外長蕾特諾
2019-07-30 20:59: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7月30日電(記者方棟 汪瑾)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30日在泰國曼谷會見印度尼西亞外長蕾特諾。

  王毅表示,中方重視印尼的國際地位和作用,雙方是友好鄰邦,有著廣闊合作前景。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大阪峰會期間,習近平主席同佐科總統會晤,達成新的重要共識。我們願同印尼籌備好下階段重要高層交往,推動雙方合作邁上新臺階。今年的東亞合作係列外長會即將舉行,中方願同印尼等東盟國家一道,團結一致,加強合作,聚焦東亞與亞洲,共同促進本地區繁榮穩定。

  蕾特諾表示,印尼願同中方密切高層交往,增進政治互信,推動兩國關係不斷發展。佐科總統期待訪華並出席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大熊貓過生日
大熊貓過生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17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