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習近平主席特使、全國政協副主席楊傳堂出席密克羅尼西亞聯邦總統就職儀式
2019-07-30 13:23: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帕利基爾7月30日電  習近平主席特使、全國政協副主席楊傳堂7月29日在帕利基爾出席密克羅尼西亞聯邦新任總統帕努埃洛就職儀式,並于當日會見帕努埃洛總統。

  楊傳堂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帕努埃洛總統的誠摯問候,表示中方願以今年中密建交30周年為契機,同密方一道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保持高層和各級別往來,積極拓展“一帶一路”框架內務實合作,加強人文交流,推動中密相互尊重、共同發展的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共同積極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帕努埃洛請楊傳堂轉達他對習近平主席的良好祝願,表示密方感謝中方長期以來對密可持續發展提供的寶貴支援,將堅定恪守一個中國原則,深化兩國傳統友好和全方位合作,推動密中關係在未來30年繼續邁上新高度。

  出席總統就職儀式期間,楊傳堂還會見了密聯邦議長西米納等政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習近平主席特使、全國政協副主席楊傳堂出席密克羅尼西亞聯邦總統就職儀式-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81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