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架小型軍用飛機在巴基斯坦墜毀已致17人死亡
2019-07-30 11:02: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一架小型軍用飛機在巴基斯坦墜毀

  7月30日,在巴基斯坦拉瓦爾品第市郊區,安全人員檢查墜機現場。新華社發(艾哈邁德·卡邁勒攝)

(國際)(2)一架小型軍用飛機在巴基斯坦墜毀

  7月30日,在巴基斯坦拉瓦爾品第市郊區,安全人員檢查墜機現場。 新華社發(艾哈邁德·卡邁勒攝)

  新華社巴基斯坦拉瓦爾品第7月30日電(記者蔣超)巴基斯坦三軍新聞局30日發表聲明説,一架小型軍用訓練飛機當天淩晨在巴基斯坦東部旁遮普省拉瓦爾品第市郊墜毀,目前已造成機上和地面至少17人死亡、12人受傷。

  聲明説,死者包括2名軍方飛行員和3名機組人員。拉瓦爾品第緊鄰巴首都伊斯蘭堡,事發地點距離伊斯蘭堡僅約15公里。

  另據當地媒體報道,死者還包括2名兒童。由于部分傷者處于危重狀態,預計死亡人數還有可能上升。

(國際)(3)一架小型軍用飛機在巴基斯坦墜毀

  7月30日,在巴基斯坦拉瓦爾品第市郊區,墜機現場冒起白煙。 新華社發(艾哈邁德·卡邁勒攝)

(國際)(4)一架小型軍用飛機在巴基斯坦墜毀

  7月30日,在巴基斯坦拉瓦爾品第市郊區,人們聚集在墜機現場。 新華社發(艾哈邁德·卡邁勒攝)

  新華社記者在事故現場了解到,墜毀地點位于拉瓦爾品第市郊的傑比村。目擊者拉希姆告訴記者,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淩晨2時(北京時間5時)左右,飛機在墜毀前發出奇怪的聲音,在空中盤旋一陣後墜毀。記者看到,距飛機墜毀地約200米的地方有數片飛機機翼殘骸。

  目擊者尤薩夫·阿萬説,飛機墜毀的院子中搭建有五六間簡易房,飛機墜毀後引發大火。記者看到,院中房屋已全部被毀,僅殘存房屋的輪廓。飛機墜毀現場仍有濃煙冒出,但已不見明火。

  事故發生後,巴基斯坦警方、安全部隊人員和救援人員快速抵達現場展開救援。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接受緊急救治。記者看到,一架軍方直升機停在現場附近隨時待命。

(國際)(5)一架小型軍用飛機在巴基斯坦墜毀

  7月30日,在巴基斯坦拉瓦爾品第市郊區,救護車抵達墜機現場。 新華社發(艾哈邁德·卡邁勒攝)

(國際)(6)一架小型軍用飛機在巴基斯坦墜毀

  這是7月30日在巴基斯坦拉瓦爾品第市郊區墜機現場拍攝的飛機殘骸。 新華社發(艾哈邁德·卡邁勒攝)

  目前,救援人員仍在現場作業,確認是否還有幸存者被埋在廢墟下。

  據媒體報道,拉瓦爾品第和伊斯蘭堡的主要醫院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醫護人員隨時待命。 

(國際)(7)一架小型軍用飛機在巴基斯坦墜毀

  7月30日,在巴基斯坦拉瓦爾品第市郊區,安全人員檢查墜機現場。 新華社發(艾哈邁德·卡邁勒攝)

(國際)(8)一架小型軍用飛機在巴基斯坦墜毀

  7月30日,在巴基斯坦拉瓦爾品第市郊區,安全人員在墜機現場工作。 新華社發(艾哈邁德·卡邁勒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大熊貓過生日
大熊貓過生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81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