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際軍事比賽-2019”:外軍人員和裝備全部抵達庫爾勒賽區
2019-07-29 17:51: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魯木齊7月29日電(記者劉小紅)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19”中國庫爾勒賽區比賽的俄方參賽裝備28日運抵新疆庫爾勒。至此,參加這項賽事的外軍人員和裝備全部抵達賽區,參賽隊員將在未來幾天按計劃展開適應性訓練。

  “國際軍事比賽-2019”將于8月3日起在中國、俄羅斯、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等10個國家舉行。在俄羅斯“國際軍事比賽-2019”總體框架下,中國陸軍在新疆庫爾勒承辦並參加“蘇沃洛夫突擊”步戰車車組、“晴空”攜帶型防空導彈班組、“安全環境”核生化偵察組和“軍械能手”武器修理班組4項比賽。

  按照比賽規則,外軍參賽隊可使用中方提供的賽事裝備,也可自帶同等戰技術性能裝備。在這次比賽中,除俄羅斯在“蘇沃洛夫突擊”和“晴空”項目中使用自帶參賽裝備外,其他項目以及各國均使用中方提供的裝備。

  作為東道主,中方為每個抵達賽區的外軍參賽隊組織了入營歡迎儀式。

  據悉,中方今年還為外軍參賽隊員提供了功能更齊全的生活保障區。生活保障區共設有400多間房屋,是集宿舍、餐廳、超市、籃球場、貨幣兌換等于一體的綜合區域,盡可能滿足外軍參賽隊員各項日常生活需求。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大熊貓過生日
大熊貓過生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81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