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羅馬尼亞副總理等3名政府重要成員易人
2019-07-24 20:56: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7月24日電(記者林惠芬)羅馬尼亞政府3名重要成員易人,新成員24日在總統府宣誓就職,他們是負責實施戰略夥伴關係的副總理米哈伊·菲福爾、外交部長拉莫娜·默內斯庫以及內務部長尼古拉·莫加。

  上周,來自執政的社會民主黨的內務部長卡門·達恩提出辭職。與社民黨聯合執政的自由和民主聯盟黨宣布撤銷對外長特奧多爾·梅萊什卡努的政治支援,並提名由默內斯庫接替。羅總理、社民黨主席維奧麗卡·登奇勒隨後宣布,該黨通過由參議員莫加接替達恩,並提議菲福爾出任實施戰略夥伴關係的副總理,填補自7月1日出任歐洲審計院成員的維奧雷爾·斯特凡的副總理之職。羅總理隨即向總統提交了政府上述新成員名單。

  羅總統約翰尼斯24日批準達恩辭職,並簽署解除梅萊什卡努外長職務的命令。同日,總統簽署了上述3名政府成員任職的相關命令。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夏日羊卓雍錯美如畫
夏日羊卓雍錯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79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