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一客機降落時前輪脫落1人受傷
2019-07-24 07:21: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7月23日電(記者郭駿)尼日利亞經濟中心拉各斯市23日發生一起客機降落時前輪脫落事故,造成1人輕微受傷。

  尼日利亞民營的和平航空公司運營事務負責人奧盧瓦托因·奧拉吉德在一份聲明中説,當地時間23日下午,該公司一架從尼日利亞南部城市哈科特港飛抵拉各斯的波音737客機在降落滑行時前輪突然脫落,導致此次事故發生。機組人員立即通知了機場管理部門,並組織乘客安全撤離。

  尼日利亞交通部事故調查局負責人阿金·奧拉特魯告訴當地媒體,目前已知資訊顯示這架客機上有133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飛機在降落時前輪發生脫落,1人輕微受傷。由多個部門人員組成的調查小組已就事故原因展開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夏日羊卓雍錯美如畫
夏日羊卓雍錯美如畫
西湖荷花別樣美
西湖荷花別樣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79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