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颶風“巴裏”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 約13萬人受停電影響
2019-07-14 07:34: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7月13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颶風“巴裏”13日在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登陸,目前該州約13萬人受到停電影響。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的消息説,1級颶風“巴裏”當地時間13日中午在路易斯安那州中部登陸,後減弱為熱帶風暴,並以緩慢速度向北偏東方向移動。

  “巴裏”帶來的降水對當地造成較大影響。據電力部門統計,路易斯安那州目前已有約13萬人遭遇停電,兩個沿海區域的民眾被要求撤離。當地政府表示,在未實施強制撤離的區域,民眾應尋求安全場所躲避。

  據悉,目前路易斯安那州重要堤壩均未出現嚴重險情。

  10日,路易斯安那州州長愛德華茲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他承諾該州將密切關注可能發生的災情,向需要幫助的民眾提供救援。美國總統特朗普11日夜宣布路易斯安那州進入聯邦緊急狀態,授權聯邦政府部門調撥資源,協調救災。

  氣象預報顯示,未來幾天,“巴裏”將持續給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西部和阿肯色州東部帶來較強降水。密西西比州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春:樓體彩繪扮靚城市街景
長春:樓體彩繪扮靚城市街景
河北巨鹿:暑假裏的愛國教育
河北巨鹿:暑假裏的愛國教育
“葡萄之鄉”河北昌黎打造精品民宿助推全域旅遊升級
“葡萄之鄉”河北昌黎打造精品民宿助推全域旅遊升級
印尼的蘇門答臘象寶寶
印尼的蘇門答臘象寶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74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