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韶關文化旅遊圖片展亮相北歐

2019年07月04日 20:15:20 |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國際)(2)廣東韶關文化旅遊圖片展亮相北歐

  7月2日,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參觀者欣賞介紹韶關旅遊資源的圖片。 “嶺南名郡·善美韶關——中國韶關文化旅遊圖片展”2日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開幕。30余幅精美圖片展示了廣東省韶關市的自然風光、民俗風情、歷史古跡和人文建築。 新華社記者 李驥志 攝

  新華社赫爾辛基7月3日電(記者李驥志)“嶺南名郡·善美韶關——中國韶關文化旅遊圖片展”2日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開幕。30余幅精美圖片展示了廣東省韶關市的自然風光、民俗風情、歷史古跡和人文建築,令芬蘭各界來賓讚不絕口,進一步增加了他們對中國南方旅遊資源的認識。

  赫爾辛基市政府企業服務部高級顧問陶科·孔特羅表示,韶關與赫爾辛基相距遙遠,但它們之間有很多共通之處,兩地都是文明的紐帶,希望兩地未來能夠有更緊密的合作。

  韶關市委宣傳部部長劉啟宇介紹説,韶關自古就是連接海陸絲綢之路的交通要道,中原文化、嶺南文化以及外來文化在此交匯融合和創新發展,創造出姓氏遷徙文化、禪宗文化、韶樂文化、瑤族文化和古道文化等極具地方特色的本土文化。

   1 2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179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