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胡塞武裝説將對沙特境內目標發動更多攻擊
2019-07-03 11:16: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7月2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薩那消息:葉門胡塞武裝部隊發言人葉海亞·薩裏阿2日説,如果沙特阿拉伯領導的多國聯軍繼續對葉門採取軍事行動,該武裝將對沙特境內的目標發動更多攻擊。

  薩裏阿當天説,過去兩個月內,胡塞武裝共對沙特三座機場內的軍事目標發動了26次攻擊,“其中21次是無人機攻擊,5次是導彈攻擊”,“在聯軍停止對我們國家的侵略之前,我們的戰鬥不會停止”。

  他表示,胡塞武裝襲擊的三座機場分別是沙特西南部阿西爾省艾卜哈市國際機場、南部吉讚省機場及奈季蘭市機場。

  2014年9月,胡塞武裝奪取葉門首都薩那,後佔領葉門南部地區,迫使葉門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打擊胡塞武裝。此後,胡塞武裝不時向沙特境內發射導彈等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之夜”閃耀夏季達沃斯論壇
“廣州之夜”閃耀夏季達沃斯論壇
旅遊小鎮助力脫貧攻堅
旅遊小鎮助力脫貧攻堅
中意在重慶開展聯合警務巡邏
中意在重慶開展聯合警務巡邏
探秘神奇的下渚湖
探秘神奇的下渚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704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