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大規模軍演結束
2019-06-21 11:54: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6月20日電(記者呂迎旭 陳文仙)以色列20日結束為期四天的大規模軍事演習,這次軍演也是2017年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

  此次演習在以色列北部和約旦河谷舉行,數千名以軍士兵以及數百架戰鬥機、武裝直升機、運輸機和無人機參加了演習。F-35隱形戰鬥機首次在軍演中亮相。

  以軍方發言人説,此次演習主要是為訓練以色列將來在多個方位遭到攻擊時的應對能力,其中包括來自黎巴嫩的地下跨境攻擊。

  以色列媒體指出,此次演習是在美國和伊朗在海灣地區的摩擦升級之時舉行的,意在警告伊朗不要借機通過黎巴嫩真主黨向以色列發動攻擊。

  長期以來,以色列視黎巴嫩真主黨為重大安全威脅,並指責伊朗通過敘利亞陸地走廊向黎巴嫩真主黨輸送武器。2006年,真主黨曾與以色列發生大規模武裝衝突。近年來,以色列對敘利亞境內的伊朗和真主黨軍事目標發動了多次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來巴黎看航展
來巴黎看航展
懸崖採割夏至蜜
懸崖採割夏至蜜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6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