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將出席涉巴勒斯坦問題的巴林經濟研討會
2019-06-17 12:22: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6月16日電(記者呂迎旭 陳文仙)以色列外交部長卡茨16日表示,以方將出席本月下旬在巴林召開的、涉及巴勒斯坦問題的經濟研討會。

  這是以色列官方首次對是否出席巴林經濟研討會表態。目前,以色列與巴林尚未正式建立外交關係。

  以色列媒體報道,卡茨是16日在美國紐約出席以色列《耶路撒冷郵報》年會後透露上述消息的。卡茨讚揚美國通過安全合作、經濟倡議推動美與阿拉伯國家關係的做法,稱巴林經濟研討會正是這些努力的核心內容。

  本月25日至26日,美國和巴林將在巴林首都麥納麥合辦題為“和平促繁榮”的經濟研討會。美國政府透露,美方將把“世紀協議”第一階段內容交由會議討論,主要涉及在巴勒斯坦投資和興建基礎設施。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後,開始醞釀所謂“世紀協議”,希望以此推動巴以雙方實現最終和平。巴勒斯坦方面多次表示不會接受這一協議,並拒絕出席巴林經濟研討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63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