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4名索馬利“青年黨”武裝分子在肯尼亞被自制簡易爆炸裝置炸死
2019-06-14 10:16: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6月13日電(記者楊臻 丁蕾)肯尼亞安全部門13日説,4名索馬利“青年黨”武裝分子當天淩晨在該國東部拉穆郡一場未遂恐怖襲擊中被自制簡易爆炸裝置炸死。

  拉穆郡安全部門負責人約瑟夫·坎伊裏説,當天淩晨3點,一夥索馬利“青年黨”武裝分子在拉穆郡東部地區企圖制造一起恐怖襲擊,但簡易爆炸裝置在安裝時提前爆炸,造成4名該組織武裝分子當場身亡,受傷人數不明。爆炸現場還發現了3支步槍和一些彈藥。

  坎伊裏説,索馬利“青年黨”仍是肯尼亞尤其是與索馬利相鄰地區的主要安全威脅,肯尼亞軍方和安全部門將繼續加大投入剷除該恐怖組織,保證國家安全。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造成大量人員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西蘭的冬日晨霧
新西蘭的冬日晨霧
荷塘精靈
荷塘精靈
北京: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主題展開幕
北京: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主題展開幕
山東小麥收獲已過六成
山東小麥收獲已過六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62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