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黎巴嫩北部一城市發生多起襲擊致3人死亡
2019-06-04 10:07: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6月4日淩晨,在黎巴嫩北部城市的黎波裏,人們聚集在一處遇襲現場附近。新華社發(哈立德 攝)

  新華社貝魯特6月3日電(記者李良勇)黎巴嫩北部城市的黎波裏3日晚發生多起襲擊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多人受傷。此外,襲擊者在被追捕過程中自爆身亡。

  黎巴嫩軍方3日發表聲明説,一名武裝分子當天深夜開槍襲擊了的黎波裏一家銀行、的黎波裏市政大樓的安全部隊哨所和一輛軍車,造成一名軍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聲明還説,襲擊發生後,黎巴嫩軍隊和安全部隊展開大規模搜捕,隨後把襲擊者圍困在的黎波裏市內一棟居民樓裏,雙方發生激烈交火,一名軍人死亡。襲擊者隨後引爆身上的炸彈背心自爆身亡。

  6月4日淩晨,在黎巴嫩北部城市的黎波裏,軍警人員在街頭執勤。新華社發(哈立德 攝)

  黎巴嫩安全部門一名消息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安全部隊一名成員也在當天的襲擊中死亡。

  另據黎巴嫩當地媒體報道,這名襲擊者據信與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有關聯。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保加利亞慶祝玫瑰節
保加利亞慶祝玫瑰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58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