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爾與尼日利亞軍隊擊斃53名“博科聖地”武裝分子
2019-06-04 10:04: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比讓6月3日電(記者鄭揚子)尼亞美消息:尼日爾國防部3日發表聲明説,尼日爾與尼日利亞軍隊2日在查德湖地區展開聯合行動,擊斃53名極端組織“博科聖地”武裝分子。

  聲明説,尼日爾與尼日利亞兩國軍隊2日對“博科聖地”設在查德湖地區的多處據點實施打擊,擊斃53名“博科聖地”武裝分子,摧毀4輛汽車,並繳獲大量武器。尼日爾軍隊方面有3人受傷,清剿行動仍將繼續。

  成立十余年來,“博科聖地”頻繁在查德湖地區制造針對平民和士兵的襲擊,對尼日利亞、查德、尼日爾、喀麥隆等國構成安全威脅。

  2016年7月,尼日利亞、喀麥隆、尼日爾、查德等國組建的多國部隊開始對“博科聖地”進行聯合打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保加利亞慶祝玫瑰節
保加利亞慶祝玫瑰節
奧地利:花船巡游水雲間
奧地利:花船巡游水雲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580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