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發生連環爆炸襲擊
2019-06-02 16:01: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6月2日電(記者鄒德路 陳鑫)阿富汗政府官員2日説,首都喀布爾西部當天發生連環爆炸襲擊,已致1人死亡,多人受傷。

  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納斯拉特·拉希米告訴新華社記者,2日上午7時50分左右,一輛載有布爾漢丁·拉巴尼教育大學教職工的巴士在喀布爾第5警區發生爆炸。初步調查顯示,爆炸是由安裝在巴士上的炸彈引起的。

  現場目擊者説,在第一起爆炸發生後,又接著發生了兩起爆炸。後兩起爆炸由路邊簡易爆炸裝置引起,目標是針對抵達現場的警察、救援人員、記者和民眾。

  阿富汗公共衛生部發言人瓦西杜拉·馬亞爾證實,連環爆炸共造成1人死亡、17人受傷,傷者中包括兩名記者。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聲稱制造這起連環爆炸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戲曲迎“六一”
戲曲迎“六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7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