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寮國舉行
2019-05-31 22:52: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萬象5月31日電 “中國旅遊文化周”活動31日在寮國首都萬象國立藝術學校舉行開幕式。

(XHDW)(1)“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寮國舉行

  5月31日,在寮國首都萬象,四川藝術家在“中國旅遊文化周”開幕式上表演川劇變臉。 新華社發(波奇 攝)

  此次旅遊文化周活動從5月30日持續至6月2日,是2019年“中國-寮國旅遊年”的重要活動之一。據了解,活動期間,來自中國四川的旅遊業界專家將舉辦文化旅遊産業發展講座;四川藝術家為寮國觀眾帶來現代舞、川劇變臉、長嘴壺茶藝等富有現代氣息和四川傳統特色的表演;內容多樣的文化體驗和互動項目及“美麗中國”圖片展和四川風光展將同時舉行。

(XHDW)(2)“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寮國舉行

  5月31日,在寮國首都萬象,四川藝術家在“中國旅遊文化周”開幕式上表演現代舞。 新華社發(波奇 攝)

  開幕式上,四川省歌舞劇院現代舞團表演了現代舞劇《根》,舞劇創作靈感來自發掘于巴蜀大地的“三星堆”遺址,有別于傳統審美的現代舞表現形式讓寮國觀眾耳目一新。

  此次旅遊文化周活動由寮國中國文化中心和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共同主辦。中國駐寮國大使姜再冬、寮國新聞文化旅遊部長波顯坎,以及中老兩國各界300余人出席開幕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戲曲迎“六一”
戲曲迎“六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7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