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塞浦路斯海警從海上救起9名敘利亞難民
2019-05-29 05:31: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尼科西亞5月28日電(記者張保平)塞浦路斯海警28日在該國西北部海域救起9名敘利亞難民。

  塞浦路斯海警在一份聲明中説,這9名男子都是敘利亞人,他們幾天前從塞浦路斯北部鄰國土耳其一個港口乘小船出發,準備投靠在塞浦路斯的親戚。此後小船引擎發生故障,隨海流漂到塞浦路斯領海。塞浦路斯海警發現小船後將其拖至一個漁港,隨後將這些敘利亞難民帶至首都尼科西亞附近的一個難民中心。

  塞浦路斯內政部長彼得裏季斯今年3月説,近年來塞浦路斯的非法移民問題日益嚴重,目前每月進入該國的非法移民超過1000人,已達到“失控”境地。他説,過去幾年裏抵達塞浦路斯的非法移民已超過3萬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張家界雲海
張家界雲海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5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