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蒙古國前杭愛省舉辦“中國旅遊文化節”
2019-05-28 05:09: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蒙古國阿爾拜赫雷5月27日電(記者阿斯鋼)為期3天的“中國旅遊文化節”27日在蒙古國前杭愛省首府阿爾拜赫雷拉開序幕。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館文化參贊兼烏蘭巴托中國文化中心主任李薇、蒙古國前杭愛省省長鋼包勒德等中蒙兩國官員及前杭愛省各界民眾參加了當天的開幕式及係列活動。

  李薇在開幕式上説,今年是中蒙建交70周年,兩國正在舉辦一係列慶祝活動。此次在前杭愛省舉辦“中國旅遊文化節”,主要目的是擴大中蒙兩國之間的旅遊和文化交流,加強兩國人民之間的相互了解和友誼。

  鋼包勒德表示,前杭愛省舉辦內容如此豐富的“中國旅遊文化節”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他説,前杭愛省有著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是古都哈拉和林的所在地,真誠歡迎中國朋友到前杭愛省旅遊觀光和開展經濟文化交流。

  “中國旅遊文化節”由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館、烏蘭巴托中國文化中心和蒙古國前杭愛省政府辦公廳共同主辦。

  據了解,“中國旅遊文化節”期間將分別在前杭愛省首府阿爾拜赫雷、古都哈拉和林、呼吉爾特縣等地舉行“美麗中國”攝影展、中國音樂歌舞演出及向少兒圖書館贈送圖書等多項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張家界雲海
張家界雲海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48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