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屆中博經貿聯委會在博茨瓦納召開
2019-05-23 13:10: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博羅內5月22日電(記者楊孟曦)首屆中博經貿聯委會22日在博茨瓦納召開。中博兩國官員舉行了會談並簽署中博經貿聯委會會議紀要。

  博茨瓦納國際事務與合作部代部長諾諾福·莫萊菲表示,博茨瓦納和中國保持著以相互信任和理解為基礎的長期友好、富有成果的合作關係。莫萊菲説,此次會議表明瞭博中雙方深化雙邊關係尤其是經濟合作的共同決心。

  中國商務部副部長錢克明表示,今年是落實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的開局之年,中博雙方召開首屆經貿聯委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願通過此次會議,積極穩妥推動兩國互利友好合作,為兩國人民帶來更多實實在在的利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高溫來襲
北京高溫來襲
如何讓傳統非遺“活”起來?
如何讓傳統非遺“活”起來?
杜鵑花開峨眉山
杜鵑花開峨眉山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53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