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麗中國”旅遊推廣活動走進米蘭
2019-05-21 14:14: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米蘭5月20日電(記者李潔)中國和意大利文化旅遊對話暨“美麗中國”旅遊推介會20日在意大利米蘭達芬奇國家科技博物館舉辦,以進一步推動兩國文化旅遊合作。

  推介會圍繞米蘭文化和旅遊發展經驗、中國旅遊市場40年發展與變化等議題進行了交流。中意旅遊界專業人士200余人參會。

  此前,中國文化和旅遊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主辦的“中國旅遊文化周”開幕式暨“中國旅遊日”慶祝活動19日在米蘭和平之門廣場舉行。

  活動以“美麗中國”為主題,在宣傳推介中國旅遊資源的同時,也向米蘭公眾和遊客介紹“愛旅遊,愛生活”的“中國旅遊日”宣傳口號。現場舉辦了旅遊咨詢、中國文化旅遊圖片展、舞龍舞獅、太極拳、中國民族歌舞、京劇表演、樂器表演等豐富的文化及互動活動,吸引了數千名米蘭市民的參與。

  中國文化旅遊推廣團團長封立濤説,中意兩國地處古絲綢之路的兩端,相距遙遠,但兩國人民友好交往的歷史源遠流長。兩大文明古國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是中意發展文化和旅遊合作的堅實基礎。今年以來,中意兩國領導人的頻繁互訪為擴大包括文化和旅遊在內的兩國各領域交流與合作帶來了難得的歷史機遇。2020年中意兩國將互辦文化旅遊年,這必將為兩國文化旅遊領域交流合作注入新的強大動力。

  “中國旅遊文化周”是中國文化海外宣傳推廣的重要品牌活動,是外國人了解中國文化的重要窗口和載體。“中國旅遊文化周”5月19日至26日在米蘭舉辦,相關活動還將走進蒂沃利市和西西裏島。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相約紅門,愛在消防
相約紅門,愛在消防
拉薩“花房”——羅布林卡
拉薩“花房”——羅布林卡
“小滿小滿 麥粒漸滿”
“小滿小滿 麥粒漸滿”
生態中國·天遼地寧紅灘舞
生態中國·天遼地寧紅灘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52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