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呼吁地區國家警惕“冒險主義”舉動
2019-05-14 13:14: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5月13日電(記者馬驍 穆東)伊朗外交部13日發表聲明,對發生在阿聯酋附近海域的商船遭破壞事件表示關切,呼吁地區國家提防其他國家的“冒險主義”舉動。

  伊朗外交部發言人阿巴斯·穆薩維在聲明中説,阿聯酋附近海域12日發生的商船事件“值得警惕且令人遺憾”,希望各國加強海上安全保護,呼吁阿方對事件做出詳細説明。

  穆薩維呼吁地區國家提防其他國家的“冒險主義”舉動,警惕“一些不懷好意者陰謀破壞地區穩定和安全”。

  阿聯酋外交部12日發表聲明説,4艘商船當天在阿領海遭“蓄意破壞”。聲明否認部分媒體關于富查伊拉港發生爆炸的報道,稱其毫無根據,表示該港口運營正常,未受幹擾。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491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