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軍空襲炸死4名“伊斯蘭國”索馬利分支武裝分子
2019-05-11 01:25: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5月10日電(記者丁蕾 楊臻)摩加迪沙消息:美國非洲司令部10日發表聲明説,美軍9日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索馬利北部戈利斯山區的據點發動空襲,炸死該組織4名武裝分子。

  聲明説,在掌握“伊斯蘭國”索馬利分支在這一地區招募和培訓人員的有關情報後,美軍實施了這次軍事打擊。這次行動是自4月14日以來美軍第4次對“伊斯蘭國”索馬利分支實施的空襲。

  聲明説,此次空襲在索馬利政府的配合下完成,沒有平民在空襲中傷亡。

  近年來,索馬利政府軍與美軍和非盟駐索馬利特派團合作,打擊活躍在索馬利境內的“青年黨”和“伊斯蘭國”武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鄉村花海引遊人
鄉村花海引遊人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西藏:納木錯開湖
西藏:納木錯開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47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