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土外長強調兩國協作解決敘利亞問題
2019-05-09 12:32: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5月8日電(記者張驍)俄羅斯外交部網站8日發布消息説,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和土耳其外長恰武什奧盧當天電話討論了敘利亞最新局勢,強調俄土兩國協作解決敘利亞問題的重要性。

  拉夫羅夫和恰武什奧盧強調,在落實《穩定伊德利卜衝突降級區備忘錄》和在保證敘利亞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基礎上打擊恐怖主義的過程中,兩國加強協調非常重要。

  俄土雙方同意在“阿斯塔納進程”框架內,根據聯合國安理會第2254號決議和敘利亞全國對話大會的決定,加快政治解決敘利亞問題的進程。

  另據俄羅斯駐敘利亞衝突各方和解中心發布的消息,敘利亞伊德利卜省武裝人員8日向俄駐敘赫邁米姆空軍基地發射了12枚火箭彈,全部被俄防空係統攔截。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長春百萬株鬱金香盛開
長春百萬株鬱金香盛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29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