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熱帶氣旋“法尼”在孟加拉國造成6人死亡
2019-05-04 22:42: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達卡5月4日電(記者劉春濤)熱帶氣旋“法尼”4日從孟加拉國西南部登陸,帶來大風、暴雨、閃電等惡劣天氣。政府官員説,惡劣天氣已造成大約6人死亡,另有60余人受傷。

  熱帶氣旋“法尼”4日早些時候登陸孟加拉國的庫爾納以及相鄰地區,並向東北方向推移,導致當地數百座房屋被毀、一些樹木和電線桿被大風吹倒,部分地區的鐵路、機場、碼頭被迫關閉。

5月4日,在孟加拉國庫爾納,房屋浸泡在洪水中。新華社發

  孟加拉國災害與救援部官員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約6人死于惡劣天氣,60余人受傷,更多消息還要等各地區資訊核實匯總後公布。當地媒體報道稱,有14人死于房屋倒塌、雷電等事故中。

  孟加拉國氣象局官員表示,“法尼”正在減弱為低氣壓,但惡劣天氣仍將持續。當地船只被建議停留在安全地帶。

5月4日,在孟加拉國庫爾納,人們修補沙袋路堤。新華社發

  “法尼”3日襲擊印度東部,當地100多萬人被疏散。

  北印度洋附近海域每年形成多個熱帶氣旋,産生的強熱帶風暴具有較強破壞力。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熱帶氣旋“法尼”在孟加拉國造成6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449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