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外交大臣讚賞中國為非洲發展所作貢獻
2019-05-04 10:16: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5月3日電(記者楊臻 丁蕾)正在肯尼亞訪問的英國外交大臣傑裏米·亨特3日對媒體表示,中國為肯尼亞和非洲的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巨大貢獻。

  亨特在與肯尼亞外交部長莫妮卡·朱馬會見後的記者會上説,英國非常讚賞蒙內鐵路等中國建設的重大項目對肯尼亞乃至非洲經濟社會發展所做的巨大貢獻。

  亨特和朱馬表示,英肯兩國將進一步加強在貿易、地區安全和環保方面的合作。肯尼亞是亨特此次非洲之行的最後一站,他還訪問了塞內加爾、迦納、尼日利亞和埃塞俄比亞。

  蒙內鐵路是中肯合作的標誌性項目。2017年5月通車以來已累計運送旅客277萬人次,平均上座率達99%,運送貨物421萬噸,各項經濟指標良好,超過預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書香伴假期
書香伴假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447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