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副外長説敘政府將捍衛國家統一
2019-05-03 04:00: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5月2日電(記者汪健 鄭一晗)敘利亞副外長費薩爾·梅克達德2日表示,敘政府將捍衛國家統一,敘全部領土將重歸政府掌控。

  梅克達德當天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敘利亞政府維護統一的政策面向所有敘利亞人。敘政府正在朝著解放伊德利卜地區以及敘北部和東北部地區的方向努力。

  梅克達德説,敘利亞庫爾德武裝應忠于祖國,而不是忠于“國家的敵人”,首要的忠誠應是維護敘領土統一和人民團結。

  敘利亞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目前控制著敘北部和東部大片地區。伊德利卜省位于敘利亞西北部,與土耳其接壤。伊德利卜省及其周邊部分地區目前仍由敘反對派武裝和極端組織控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書香伴假期
書香伴假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4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