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警方説被捕恐襲嫌疑人曾企圖襲擊總統府
2019-05-02 23:55: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5月2日電 據法國媒體2日報道,日前被法國警方逮捕的4名恐怖主義襲擊嫌疑人曾企圖襲擊法國總統府愛麗舍宮。

  巴黎檢察機關2月1日開始對4名嫌疑人參與團夥犯罪和策劃恐怖主義襲擊展開調查,並于4月26日將他們逮捕。

  《巴黎人報》援引警方消息報道説,這些嫌疑人曾在總統府附近“踩點”,尋找總統府公共入口,並企圖用自動武器襲擊總統府。這4名年齡在17至39歲的嫌犯深受宗教極端思想的影響,其中一人還被列入法國國家安全威脅名單。

  近年來,法國多次成為恐怖主義襲擊的目標。2017年10月,法國總統馬克龍簽署新反恐法,賦予執法部門更大權力以有力打擊恐怖主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書香伴假期
書香伴假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4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