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塞浦路斯司法部長辭職
2019-05-02 22:02: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尼科西亞5月2日電(記者張保平)因警方對一起導致多名外國女性受害的連環殺人案調查不力,塞浦路斯司法部長伊奧納斯·尼科勞2日辭職。

  尼科勞在與總統阿納斯塔夏季斯進行了兩個小時的會談後宣布辭職。阿納斯塔夏季斯發表聲明説,他遺憾地接受尼科勞的辭職。

  尼科勞對媒體説:“我告訴總統,我辭職是出于政治敏感性的原因,盡管我沒有參與調查,也從未被警方告知有關失蹤女性的案件。”

  2016年9月至2018年8月間,多名外國女性在塞浦路斯失蹤,此後其中多人的屍體被發現。一名塞浦路斯陸軍前軍官涉嫌其中,已被拘留等待調查。因警方對此案處置不力,塞浦路斯政府飽受批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書香伴假期
書香伴假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444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