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帶一路”國際旅遊學術研討會在烏蘭巴托舉行
2019-04-29 21:07: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4月29日電(記者阿斯鋼 胡日查)為期3天的“一帶一路”國際旅遊學術研討會29日在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開幕。該研討會旨在從學術層面推動相關國家間旅遊業的深入交流以及互學互鑒。

  本次研討會由烏蘭巴托中國文化中心與蒙古國農業大學共同舉辦。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館臨時代辦楊慶東、蒙古國自然環境和旅遊部副部長巴特巴亞爾等中蒙兩國官員和專家學者參加了當天的開幕式。

  據主辦方介紹,研討會期間,來自中國、俄羅斯和蒙古國的代表將進行18場學術報告,重點圍繞國際旅遊業發展、茶文化傳播與旅遊業、文化遺産與旅遊業、遊牧文化旅遊業發展現狀及挑戰等議題展開討論。專家學者們還將實地考察烏蘭巴托附近旅遊景區的發展現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昆明:小小飼養員
昆明:小小飼養員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3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