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資企業專場招聘會在馬來亞大學舉行
2019-04-29 21:06: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4月29日電(記者林昊 王大瑋)由馬來西亞中資企業協會和馬來亞大學聯合舉辦的首屆中資企業專場招聘會29日在馬來西亞馬來亞大學舉行,吸引眾多當地高校學生參與。

  馬來西亞教育部副部長張念群在開幕致辭時表示,招聘會聚集了眾多優秀中資企業,這對馬來西亞大學生而言是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幫助他們更好地規劃就業方向。希望馬來西亞的大學和當地中資企業建立更多聯繫,創造多贏局面。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臨時代辦陳辰説,中馬人文相通、經濟互補,合作基礎扎實,發展理念相近。希望越來越多馬來西亞青年學生加入中資企業,成為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和務實合作不斷發展的生力軍。

  來自馬來西亞沙撈越州的大學生科尼琳恩表示,她正考慮到中資企業工作,中企發展潛力很大,馬中兩國的良好關係也有助于當地大學生就業。

  據馬來西亞中資企業協會介紹,本次招聘會為期兩天,共有20余家在馬中資企業參加,提供300多個就業崗位,涵蓋工程、金融、法律等多個領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昆明:小小飼養員
昆明:小小飼養員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3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