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西蘭發生嚴重車禍致8人死亡
2019-04-28 16:45: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惠靈頓4月28日電(記者郭磊 盧懷謙)新西蘭警方28日説,當天上午在新西蘭北島中部陶波湖以北1號公路上發生一起車禍,造成8人死亡、1人重傷。死傷者中無中國公民。

  據警方透露,事故發生在1號公路靠近阿蒂亞穆裏處。一輛汽車穿越中線後與另一輛車迎頭相撞。一輛車內載有8人,另一輛車內只有一名司機。目前,只有一名9歲男孩幸存,但傷勢嚴重。

  當地媒體的航拍視頻顯示,發生事故的車輛為一輛麵包車和一輛越野車,其中麵包車已嚴重扭曲變形,面目全非。

  由于事發地點位于新西蘭著名旅遊勝地羅托魯阿和陶波湖之間,附近路段也被稱為旅遊黃金路段,自駕遊客較多。事發路段附近曾于本月初發生另一起車禍,5人喪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昆明:小小飼養員
昆明:小小飼養員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428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