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連環爆炸襲擊中最後一名失聯中國公民已確認遇難
2019-04-25 22:04: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科倫坡4月25日電(記者林昊 唐璐)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25日表示,斯裏蘭卡21日係列爆炸襲擊中最後一名失聯的中國公民已確認遇難。

  使館方面表示,經過使館與斯裏蘭卡有關部門全力排查和搜尋,最後一名失聯中國公民已確認遇難。使館將全力協助所有遇難人員親屬處理好善後事宜。另外,一名受傷中國公民仍在接受治療,尚未出院。

  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程學源24日在使館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本次襲擊事件中有1名中國公民確認死亡;5名中國公民失聯,其中有4人疑似已經遇難,使館方面已通知其國內家屬及單位前來科倫坡最終確認。5名中國公民在事件中受傷,其中4人已經先後順利出院回國。

  目前,仍有一名受傷中國公民在醫院接受治療。使館領事部以及斯裏蘭卡中國企業商會、華僑華人聯合會、華僑華人互助中心等團體一直在組織人員輪流照料這名受傷中國公民。

  斯裏蘭卡21日發生8起連環爆炸,地點涉及全國范圍內的多座教堂和高檔酒店,已導致359人身亡,超過500人受傷。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斯裏蘭卡連環爆炸襲擊中最後一名失聯中國公民已確認遇難-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417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