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汶萊大使説中文兩國將攜手推進“一帶一路”建設

2019-04-25 13:28:4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斯裏巴加灣市4月25日電(記者 薛飛)中國駐汶萊大使于紅25日説,中文兩國將攜手推動在“一帶一路”框架下的合作,為兩國人民和兩國關係發展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于紅對新華社記者説,汶萊蘇丹哈桑納爾將赴華出席在北京舉行的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汶萊是中國隔海相望的友好鄰邦,自古便是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政府高度重視發展同汶萊關係。

  于紅説,自1991年建交以來,兩國政治互信不斷深化,務實合作穩步推進,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相互支援和配合。中國在文最大投資恒逸石化大摩拉島綜合煉化項目建設目前進展順利,該項目將為汶萊經濟多元化發展做出貢獻。

  于紅説,中國願同汶萊繼續加強發展戰略對接,建設好重點合作項目,拓展務實合作領域,發掘新的合作增長點。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程瑤 ]
中國駐汶萊大使説中文兩國將攜手推進“一帶一路”建設-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41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