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北京優秀影視劇海外展播季·匈牙利”在布達佩斯開幕
2019-04-24 12:27: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達佩斯4月23日電(記者袁亮)“2019北京優秀影視劇海外展播季·匈牙利”23日在布達佩斯拉開帷幕,來自中國和匈牙利的近百名影視産業代表出席開幕式。

  北京市廣播電視局規劃發展處處長王偉在展播季開幕式上致辭説,影視文化是當今社會最活躍、最有生命力的國際交往內容之一。現在有越來越多中國影視劇和綜藝節目專程來匈牙利取景、實地拍攝。

  匈牙利國家旅遊局官員帕普·瑪麗亞説,布達佩斯景色優美,是影視劇的理想取景地,歡迎中方人員到此拍攝影視劇。

  “2019北京優秀影視劇海外展播季·匈牙利”由北京市廣播電視局舉辦,由北京影視企業選送的《勿忘初心》《歸去來》《從中國到中國》《最美的青春》《最美中國》等30余部電視劇、紀錄片及網絡視聽節目將亮相匈牙利。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澄凈天幕雲飛揚 香格裏拉送你“最美雲圖”
澄凈天幕雲飛揚 香格裏拉送你“最美雲圖”
春到青山關
春到青山關
全民閱讀書香濃
全民閱讀書香濃
玉龍雪山風光無限
玉龍雪山風光無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0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