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前總統巴希爾兩兄弟已被抓捕
2019-04-18 11:41: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4月17日電(記者馬意翀)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發言人卡巴什17日在喀土穆説,抓捕前政權涉貪人員行動正在進行,前總統巴希爾的兩個兄弟已被抓捕並被關進監獄。

  卡巴什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説,作為前政權重要人物,巴希爾的兄弟阿卜杜拉和阿巴斯已被抓捕。抓捕前政權涉貪人員行動仍將繼續,過渡軍事委員會將披露被捕涉案人員名單和照片。

  卡巴什宣布,蘇丹過渡軍事委員會已決定,“人民防禦力量”“人民警察部隊”等非正規軍事組織在編入正規武裝部隊之前,由陸軍軍官統一指揮。

  另據蘇丹媒體17日援引巴希爾家人的話報道説,巴希爾已于16日被轉移至首都喀土穆城北的科貝爾監獄。但是這一報道尚未得到過渡軍事委員會證實。

  本月11日,蘇丹國防部長伊本·奧夫宣布推翻巴希爾政權,並成立過渡軍事委員會,負責執掌國家事務。12日,奧夫宣布辭去過渡軍事委員會主席職務,由中將阿卜杜勒·法塔赫·布爾漢接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趕制“姊妹飯” 喜迎姊妹節
趕制“姊妹飯” 喜迎姊妹節
春到紐約
春到紐約
中國絲綢服裝展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絲綢服裝展在莫斯科開幕
校園裏的“森林音樂會”
校園裏的“森林音樂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38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