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舉行2019春季留學英才招聘會
2019-04-08 18:35: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8日電(記者施雨岑)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8日在北京展覽館舉辦“2019春季留學英才招聘會暨高端人才洽談會”,吸引169家國內知名機構和近5000名求職者參加。

  據介紹,參加本次招聘會的很多機構是服務于“一帶一路”建設的企業,招聘會為這些企業引進留學人才提供便利渠道。為滿足地方經濟快速發展對留學人才的需求,多家地方機構、高等院校和重點企業也紛紛來京參加本次招聘會。

  為了給參會留學人員提供全方位咨詢服務,招聘會現場還專門設置留學服務咨詢展臺,為參會留學人員提供包括國(境)外學歷學位認證、檔案存放、就業落戶等業務咨詢服務。

  據統計,自2012年以來,留學英才招聘會已成功舉辦13屆,共吸引2000余家企事業單位參加,提供崗位超過1萬個,有近4萬名留學回國人員參會應聘。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人在花中遊
人在花中遊
梨花溢香滿園春
梨花溢香滿園春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