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沙動物園40只動物赴約旦尋求“新生”
2019-04-08 14:06: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4月8日電(記者呂迎旭 陳文仙)加沙消息:由于經濟狀況惡化,加沙一動物園無法繼續運轉,園內40只動物7日被運往約旦尋求“新生”。

  在“四爪”國際野生動物救助組織的幫助下,加沙南部拉法動物園的這批動物7日被陸續裝進籠子,將運往約旦的自然保護區。

  這批動物包括5頭獅子、5只猴子、4只鴕鳥、3只孔雀和10只松鼠等。

  動物園主人法特希·朱馬對這些動物很是不舍。他説,有些動物他已經飼養了20年,感覺就像家人一樣,但是為了它們有更好的生活,他不得不忍痛割愛。

  拉法動物園建于1999年,是加沙地帶的第一所動物園。過去十多年來,拉法動物園在戰火中多次遭到襲擊,造成部分動物死亡。今年年初,動物園4只幼獅被凍死的視頻在網上引起廣泛關注。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人在花中遊
人在花中遊
梨花溢香滿園春
梨花溢香滿園春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33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