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議會下院正式確認推遲“脫歐”
2019-03-28 06:13: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3)英國議會下院正式確認推遲“脫歐”

  3月27日,在英國倫敦,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前)在議會下院進行首相問答。新華社發(英國議會攝影師傑西卡·泰勒攝)

  新華社倫敦3月27日電(記者桂濤 顧震球)英國議會下院27日投票表決,正式確認推遲原定于本月29日的“脫歐”。目前“脫歐”最終期限仍未確定。

  當日,英國議會下院經過辯論,最終以441票支援、105票反對的投票結果確認將原定的“脫歐”日期從法律中移除。

  此前,歐盟已同意英國首相特雷莎·梅提出的推遲“脫歐”申請,並為“脫歐”最終期限提供“二選一”時間表。方案一是如果英國議會下院能通過“脫歐”協議,將允許“脫歐”期限延至5月22日,即歐洲議會選舉的前一天;方案二是如果英國議會下院未能通過協議,則英國必須在4月12日之前再做出抉擇。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日勞作忙
春日勞作忙
伊朗全國大部受到洪災影響
伊朗全國大部受到洪災影響
長江巫峽壯美如畫
長江巫峽壯美如畫
美國會眾議院未能推翻總統否決令
美國會眾議院未能推翻總統否決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29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