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一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迫降 機上無乘客
2019-03-27 07:40: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3月26日電(記者徐劍梅 孫丁)美國西南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8型號飛機26日下午在美國東南部佛羅裏達州奧蘭多國際機場迫降。

  據美國媒體報道,西南航空公司8701航班當天從奧蘭多飛往美國西海岸的南加利福尼亞物流機場,從起飛到迫降僅11分鐘,機上沒有乘客。

  美國聯邦航空局説,機上人員稱迫降是因為飛機起飛後出現引擎故障,事故具體情況仍在調查中。

  南加利福尼亞物流機場位于加利福尼亞州維克托維爾,是一處飛機倉儲設施。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在不到5個月內兩度失事後,美國聯邦航空局本月13日要求美國各航空公司運營的所有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暫時停飛,並暫時禁止該型號係列飛機在美國領土上運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伊朗全國大部受到洪災影響
伊朗全國大部受到洪災影響
長江巫峽壯美如畫
長江巫峽壯美如畫
美國會眾議院未能推翻總統否決令
美國會眾議院未能推翻總統否決令
涪陵榨菜:舌尖上的“國民下飯菜”
涪陵榨菜:舌尖上的“國民下飯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287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