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全國大部受到洪災影響
2019-03-26 23:58: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3月26日電 據伊朗官方媒體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26日報道,連日持續降雨加劇了伊朗境內洪澇災害。截至當天,伊朗全國31個省已有28個省不同程度受到影響。

  伊南部法爾斯省首府、歷史名城設拉子災情嚴重,洪水已導致至少18人死亡、數十人受傷。遇難者中有不少是趁伊朗新年諾魯孜節假期來設拉子旅遊的遊客。

  此外,洪水造成的財産損失也比較嚴重。在設拉子,一些民眾和遊客的汽車直接被洪水衝走。西部的洛雷斯坦省境內多座橋梁受損或被衝毀。此外,伊朗境內多條省際公路因洪水中斷,部分人員被困。

  伊朗氣象組織26日發出預警,27日伊朗多省仍有明顯降水,政府和民眾應保持高度警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苗山脫貧影像志——苗鄉女的讀書夢
苗山脫貧影像志——苗鄉女的讀書夢
福鼎茶鄉迎來白茶開茶季
福鼎茶鄉迎來白茶開茶季
花開映坦途
花開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86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