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中部地區遭火箭彈襲擊至少7人受傷
2019-03-25 23:41: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3月25日電(記者陳文仙 呂迎旭)以色列中部地區一棟民宅25日遭受來自加沙地帶火箭彈的襲擊,至少7人受傷,房屋嚴重受損。

  以色列警方證實,一枚火箭彈當日上午擊中以色列中部密歇默瑞特社區一棟房屋。隨後房屋起火,數名傷者被送至醫院救治。據悉,被火箭彈擊中的房屋位于以色列中部城市特拉維夫東北40公里處。以色列急救組織“紅色大衛盾”説,屋內至少7名住戶在襲擊中受傷。

  以色列國防軍25日淩晨發表聲明説,一枚火箭彈當天淩晨從加沙地帶發射至以色列境內。

  以色列總理辦公室25日上午發表聲明説,鑒于安全形勢,總理內塔尼亞胡決定縮短在美國的訪問行程,在與美國總統特朗普會見後立即回國。內塔尼亞胡在聲明中説,火箭彈襲擊是對以色列進行的一次“犯罪攻擊”,“我們將會做出有力回擊”。

  3月14日,特拉維夫遭兩枚火箭彈襲擊,無人員傷亡。這是2014年以來該市首次遭到火箭彈襲擊。作為報復,以色列國防軍15日淩晨向加沙地帶發動多輪空襲,打擊了加沙武裝組織的近百個目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苗山脫貧影像志——苗鄉女的讀書夢
苗山脫貧影像志——苗鄉女的讀書夢
福鼎茶鄉迎來白茶開茶季
福鼎茶鄉迎來白茶開茶季
花開映坦途
花開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281294